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深圳市强鑫汽车用品有限公司

各类汽车蓄电池;蓄电池;安尔源;风帆电池;统一电池;瓦尔塔蓄电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所有汽车专用蓄电池(图)
供应所有汽车专用蓄电池(图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5877供应所有汽车专用蓄电池(图) 
品牌: 统一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464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14 19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额定容量55A
  • 化学类型铅酸蓄电池
  • 品牌统一
  • 型号55566
  • 用途汽车起动型蓄电池
天津统一工业,引进全套进口先进设备,集世界高新技术于一体,采用品质良好的原材料,加之严格的质量管理方法与人性化管理,在全体员工的精诚合作下,制造出世界一流的“GS”电 池和“统一电池”,品种齐全,性能超群,主要产品有汽车用电池、汽车用免维护电池、摩托车用电池、小型密闭式电池。产品采用特殊铅—钙合金和低电阻、长寿命之隔离板、故起动性能特佳,自行放电和失水率极低,且电池上盖附有防火装置,可减少电池因遇火花而爆裂的危险。摩托车用电池(包括GT型),之隔离板采用微细径玻璃纤维,电阻极低、吸水性高、起动电流大,并引用具防止硫化特性专用配方,故能过放电而不影响电池之容量,不但起动性能特佳,体积也比传统电池缩小1/3。密闭类电池全部采用富液式制造法,配合特殊极板设计,产品完全密闭化,绝无漏液现象,结构安全、美观。 极板工程采用世界上领先的技术、制造设备来生产,在电池寿命及低温启动性能方面更为突出。电池采用自动流水线组立生产,引进世界最尖端的自动熔接技术,显著的提高了熔接强度和可信赖性,而精密的检测设备自动将有不良缺陷的电池剔除,从而确保出厂的电池的品质真正做到“质量第一,顾客满意”。实施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,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,公司先后取得了ISO9002、QS9000及VDA6.1等质量体系认证合格证书。同时,为了保护我们的环境,实现可持续发展,于2002年11月通过ISO14001体系认证。 本公司拥有生产设备200余台,多条自动生产线,研发设备40多台,检测设备40多台。先进的生产设备保证了大规模生产高品质的电池,采用尖端的研发设备作试验研究,保证了电池的技术含量,使电池的技术不断创新,以满足客户对电池日益严格的要求。同时,引领电池技术的发展方向,快速、精密的检测设备,保证了电池从进料到出货各个环节。需要检测项目被彻底监控,将质量欠优的原料,半成品完全检查出来,从而保证厂电池的高品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东莞诚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司 2019-09-02
·双利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东莞市新莱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2019-08-30
·长安金道机械工具经营部 2019-08-30
·东莞市寮步火焰汽配商行 2019-09-02
·东莞寮步班泰模具厂 2019-09-03
·东莞市虎门同兴精密模具制品厂 2019-09-02
·军创展览公司 2019-09-02
·东莞市东城豫达电子厂 2019-08-30
·东莞市常平利达电子配线厂 2019-08-30